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9全国大学生樱花诗赛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赛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

三月柳梢点春意,半樱黛粉似神仙 。伴着夜樱芳雅的气息,324日晚,以诗咏报国志,颂歌追梦行”为主题第二届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樱花诗赛在工程二号楼召开。

18级学生观看代表依次有序入场,程祥老师,学生会主席林卫潮,分团委副书记陈梦婷及青传负责人余寒优等入评委席。随着掌声阵阵响起,主持人黄涛宣布2019全国大学生樱花诗赛暨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赛正式开始。

高昂激亢的诗篇振奋人心,柔情忧郁的句子令人凝噎。同学们以诗会友,以歌抒怀。流风古韵,朦胧新月,樱花诗情充盈着整个礼堂。怒瑞马帝国传奇战士《亚托克斯》带领我们纵横古战场;古有赤壁豪情,今有少年中国情,《赤壁怀古与少年中国说改编》引来阵阵掌声;热血如潮水奔腾,心智如铁石坚贞,《烈士何功伟在狱中写给父亲的信》道出至死不渝的丹心耿耿;我们聆听《致橡树》,领略橡树与木棉至纯至美的爱情;一篇《初遇见》,诉尽人生的看淡与释然。同学们共同陶醉樱花的曼舞里,徜徉在诗歌的海洋中。

比赛尾声,程祥老师点评选手表现,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强调诗文化的吟诵对我们大有益处。程祥老师为优秀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此次樱花诗赛在同学们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撰稿人:宋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