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加强寒假前后重点学生工作推进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寒假前后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寒假前、寒假期间和春节开学三个节点的重点工作,按照学工部学通字〔2018〕63号《关于开展2019年寒假前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于1226日下午召开全体班导师、辅导员会议布置学院寒假前安全教育活动及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会议上,王辉首先从学风建设,考研就业,文化育人,队伍建设和获得成绩五个方面做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总结汇报。随后,王辉分别就近期需要组织开展的返校晚点名工作,大一、大二学生的学生手册、校纪校规考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网上评教工作,短学期的报名、过程管理、安全教育以及寒假安全告知书签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解读并做了相应要求。最后,各辅导员根据自己的分工和各位班导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答疑。会后,各辅导员则继续召集学生干部,分年级分别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会议,强调元旦假期,冬季短学期,寒假期间,节后返校等四个时间节点的相关工作。

        全院34个学生班级于26日至29日由各班班导师召开主题班会学习相关安全知识,组织签订安全告知书,并强调期末考风考纪以及积极备考动员。27日夜晚10点和28日上午11点辅导员检查了全院125间男生宿舍和117间女生宿舍117间,随后学生会又进行第二轮的全面检查,力保此次大功率安全检查有实效。

IMG_20181227_120256

1.1日晚上召开全院各年级大会,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各位辅导员结合不同年级的不同特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如大四的毕业实习,重修,就业等工作,大三的考研动员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