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食学院青马班学习会

作者:LJ 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上九点十分,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分团委举办了生食院青马班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人员为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这次会议在上次‘‘青年大学习’’内容的基础上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让学员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中感受到了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

文艺部部长周姝婷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上一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四进四信,争做六有大学生,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之后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向青年提出的几点希望: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接下来各个部门依次派出了代表并结合实际简述了自己对这几点希望的具体想法:爱国是每一个中国最基本的责任,励志更多的是教会我们树立目标,求真和力行则是告诉我们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学习部部长王相爽就近期查课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进行强调,他指出,查课人员一定要完整无误的讲完开场白并佩戴部门的工作证,这样能更方便学员进行工作反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林卫潮提醒大家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同时强调全体学员要积极学习、及时复习,迎战期末考试。

本次理论学习学生会全体学员都听讲认真并做好了记录,也积极参加了会议过程中的讨论,这不仅让大家明白什么是青年应有的态度,也在不知不觉中加强了部门间的联系,充分达到了此次大会的目的。

 

 

 

撰稿人:付冬丽、郝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