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五好习惯】达人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启动了11月“运动达人”健康跑活动,活动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养成锻炼好习惯,积极加强身体锻炼。    

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此次活动采用QQ或者Keep等软件记录打卡,并对参与互动的同学进行额外的公里数奖励。院体育部每周筛选出公里数前三名进行奖励。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中区操场、西区操场,或者巡司河畔,每天晚上都会看到生食学院学子跑步的身影。

生食学院的今年开展的“运动达人”活动不只有跑步这一种形式,还有乒乓球、羽毛球、活力秀等各种项目,旨在促进同学们养成锻炼好习惯、带领同学们一起体验生命的活力。

7E1CA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要工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艰巨而光荣的使命。我们肩负着重大使命,更应该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来,共同养成锻炼好习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