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致萌新

作者:学工办 时间:2018-09-16 浏览次数:

  微风徐徐,秋高气爽。201891213日,湖北工业大学迎来了新生开学的日子。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学生会,青协,青传,学工助理各部门人员在北1715栋迎新摆点,热情地迎接新生。院辅导员程祥老师,周安盛老师也在摆点处迎接新生的到来。

  12日下午新生们陆续到来,首先在1715栋摆点的学长学姐们的帮助下扫码报道注册,再签到领取一卡通,安全告知书等相关文件,再由热心的学长学姐领到自己的宿舍。学校还提供了清凉油,扇子等物资送给学生与家长。院里将学生会办公室作为家长接待处,学长学姐们热情细心地招待家长。生食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最后两天的迎新圆满结束!

<span font-size:x-small;" style="font-family:'">  青春活泼的脸庞给校园注入了新一波的势力。告别高中时代的紧张,迎接憧憬的大学校园。重新开始,重新启航,征战青春,奋斗当下!

 

撰稿人:严阿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