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内容学习交流会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朝气蓬勃的青年正如盛夏烈日散发着他们的光芒与活力,为贯彻党的领导思想,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内容学习交流会在5001正式召开。

此次出席交流会的是院里各个班级的团支书,宣传委员,学生会各个分会部长,以及青年传媒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各个组长。首先,大会在主持人组织部部长郝琴的发言中正式开始。

交流会的第一项是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主席台向与会代表致意!交流会的第二项内容是分组学习王沪宁同志报告的学习。各个组员积极认真讨论,提出自己的看法,随后派一名代表上台发言。

大会的尾声,分团委副书记陈梦婷做最后总结,学习交流会完美落幕。我们广大青年须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实现,我们青年也需要努力奋斗!

 

 

 

 

 

 

 

撰稿人严阿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