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全国大学生樱花诗赛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赛

作者: 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惊蛰末,初樱醒,颂青春,朗美诗。粉白妖身,气郁芬芳。在清月与花香的夜幕中,第一届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樱花诗赛于321日在工程二号楼召开。

   首先,17级各位学生观看代表依次有序入场。林蕾,程祥老师及青传负责人高彤薇等入评委席。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余寒优宣布2018全国大学生樱花诗赛暨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赛正式开始。

或高亢,或低沉,或婉转,或平缓,同学们的清朗的声音久久的在耳边流转。《西郊落花歌》道出生命的瑰丽璀璨;《绝色》让我们漫步在夜晚皎洁的月光下;《歌唱祖国》歌咏了巍峨壮丽的祖国;《樱花空劫》,柳绿桃红两未知;《我的南方和北方》叙述了南方与北方独有的韵味;《人生礼赞》讴歌生命的激情与拼搏……14组选手带给我们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接近比赛尾声,林蕾老师点评选手表现,肯定了同学们的朗诵能力并对这个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此次比赛在同学们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撰写人: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严阿琴 邱炜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