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不忘初之承诺,共同携手前行 —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青年传媒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xuegong 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

暖暖冬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青年传媒中心于201712812点在博学堂召开部门成立大会。

首先,主持人辛汇涓宣布大会开始,分团委副书记李爽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两大部门成立的喜悦并对新加入17级的同学的到来的欢迎。之后,青协部长辛汇涓上台概述青协的情况。然后青协下所属的夕阳心语,绿意微光,一米阳光,红十字,秘书处各位部长上台发言,简单介绍了部门的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各个成员。之后,青协副部长带领全体人员宣誓,宣誓对志愿工作的无悔。铿锵声音久久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激荡起阵阵波澜。随后青传部长高彤薇上台概述青传的情况,线上组长余寒优,线下组长周良上台发言,叙述了部门的相关情况和成员介绍。成立大会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

成立,意味着开始,意味着希望,更意味着慢慢强大。两大部门积跬步到慢慢壮大,因为一代一代的部长将部门的灵魂传承下去,不忘初心,同时一代一代的干事成员脚踏实地认真做事,共同携手同行!

撰稿人: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严阿琴 邱炜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