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大三考研讲座

作者:xuegong 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由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举办的大三考研讲座在工程一号楼005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秉承着“为大三学子考研尤其是英语提供建议”的主旨,由新东方考研方面的老师对大三同学进行指导。

    首先讲师就当今新形势下就业为切入点,着重生物类围绕“为什么考研、怎么样考研”的主题,要求考研同学要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合理给自己定位,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努力拼搏,不畏艰难,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学。随后讲述了怎样选择考研的专业以及考研报名的流程,让同学们对考研这一模糊的概念看得越发清晰。最后重点讲述了如何备考英语这一门课,告诉了一些英语科目考试的技巧,给同学们指明了复习的方向,给予了充足的动力。在过程中,讲师也穿插了一些自己的经历故事,整个讲座显得生动活泼,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同学们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自己的考研之路也有了明确的方向,而且也体现了我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校园素质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与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