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7湖北省首届大学生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创意大赛

作者: 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0号,由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以及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湖北省首届大学生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创意大赛之湖工校赛”在我校博学堂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是在湖北省食安委、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省食药监局、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7湖北食品药品安全系列宣传”系列活动中的“食品药品知识进校园”活动之一。本次比赛,4人为一支团队报名参与,要求团队以漫画为主题形式,结合市场运营规律,设计出一份新颖生动的食品安全漫画宣传方案,内容要求积极、乐观、向上,具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和实施性,并最终围绕自己的漫画主题展开演讲武汉市作为全国大学生最多的一线城市,在大学校园内让百万大学生通过漫画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对“食品药品”安全热点话题的观点和新锐的思想,激起学生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关注度。

   活动首先在武汉市10所高校进行海选、初赛,湖北工业大学正是其中之一。下午六点半,在主持人的话语声中大赛正式开始。分别来自生工学院的两个团队、工设学院的六组团队和艺设学院的一组团队,九组选手们依次上台展开演讲,给观众讲解了许多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知识,随后又以一幅幅有趣生动的漫画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选手们互相比拼,不相上下,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激烈的竞争中,来自工业设计学院的两个团队分别获得了冠军和亚军,艺术设计学院的一组团队获得了季军。伴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大赛,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敏捷的思维,也让我们大学生对食品药品的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