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实用创新,优质创新——记生食学院第十六期团课成功开展

作者: 时间:2017-11-05 浏览次数: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于2017115日下午在工程一号楼005阶梯教室开展了由12级校友吴桢主讲的团课。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近300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是校团委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实用创新法则暨如何打造优质创新项目为主题的团课,旨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子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讲座伊始,吴桢向同学们讲诉了他在大学的创业过程:从大一的迷茫,到大二的充实,大三的忙碌,大四的创业。吴桢用其生动形象的个人经历,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他说:无论在哪里,每当讲到创业,我总是强调一个词,信念。吴桢把信念当作大学生创业的必要前提。随后吴桢给同学们介绍了各式各样的创业产品,并让学生们亲手操作,切身体会产品的创新性、实用性。并给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含金量高的大学生创业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平台。最后吴桢让同学们现场设计一份创业产品,同学们都十分活跃,踊跃参与,纷纷把自己的想法用书写加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浓烈的创业氛围在会场中传递。
    
此次团会激发了我同学们的创业激情,开拓了创业视野,为学院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创业的理念带到了学生的心中。



                  撰写人:魏镇邦 邱炜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