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丰富学识,磨砺精神——记生食学院第十五期团课成功开展

作者: 时间:2017-11-05 浏览次数:

 

在富有激情的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于2017115日上午,在工一楼A005开展了长达三个小时的第十五期团课学习。

在团课学习过程中,团员学生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院团委书记林蕾老师对共青团做了介绍,就如何达到“六有”大学生“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说,并对团员学生提出了“丰富学识,磨砺精神”的期许。上一任分团委副书记张玉从个人精神品质和为人处事的态度两个方面对团员们提出了多点建议,并举了一些好的做法。现任分团委书记李爽以及现任学生会主席对分团委学生会及其下所属部门的职责功能做了介绍。最后,本次团课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本次团课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团员学生对共青团的认识,加强了学生的道德思想观念,达到了给迷惘中的学生指明方向,帮助学生树立行为处事及精神品质方面的正确态度,达到了提高学生们各方面能力的目的。




                   撰写人:王奕、邱炜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