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同抒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 ——“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

作者: 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中旬,共青团湖北省委及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了湖北省高校第三十三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我校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为响应学校的号召,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于十月下旬开始征文。生食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各位参赛选手也在本次大赛的作品中展现了自己的理想与青春朝气。

部分选手的文章写得很好,但是在文章的主题以及体裁方面出了问题,影响了自己的得分。最终,筛选出的原创诗歌散文多篇,每篇诗作均文采斐然,牢牢切实“同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的活动主题。

获奖者名单如下:

一等奖:17生工3朱诚涛;

二等奖:17生工2许泽宇,17生工3高义含;

三等奖:17制药2江云静,16制药2余寒优,17食品3佟佳宏科;

优秀奖:16生工1李耀灵,17制药1严阿琴,17制药1杨声宽,17制药2李蓉蓉,17生工1潘炜杰,17生工1王奕,17生工2韦旭崇,17食品2唐平平,17食品2董涵,17食品3吴霞

让我们祝愿生食学子的作品从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中国越来越富强,生活越来越美好。本次征文大赛也是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2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加强对全省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身为中国当代大学生,祖国的栋梁之才,更应当传承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国,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奕 邱炜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