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青春

作者: 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

 

                                                                                                                      ——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第三届师生运动会

     2017423日,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迎来了第三届师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田径赛和师生趣味项目。参加此次运动的有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领导、学院各专业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和全院学生。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各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开幕式上,王辉书记主持,运动员代表宣誓,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由吴周和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接力赛中,有人摔倒后依然坚持爬起来将接力棒传给下一个人;有人为了给队友助威在一旁奋力加油;有人为了给班级赢得荣誉,顶着烈日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在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安排,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第三届师生运动会圆满完成。所有比赛结束后,当日下午四点,各班级入场参加闭幕式,获奖名单为:一等奖:16生工115食战、14制药2,二等奖:16食品215生技、14食品116生工515食品、14制药1,三等奖:16生工415制药114食品216食品315创新、14生技、16生工316食品115制药2,优秀奖:16生工215酿酒、15生工1,优秀组织奖:16食品115创新,由各班班长上台领奖。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洋溢活动。历时一天的比赛,各班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运动会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增进了师生及同学间的情谊,为我院日后开展类似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