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工学院举行第二届十佳优秀学生党员暨第一届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6-18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17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届“十佳优秀学生党员”暨第一届党员“一对一结对宿舍”示范岗“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生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山、院长姜发堂、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院“十佳”党员及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卫华主持。
   张华山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关于表彰“十佳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和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绶带。
    张华山作总结发言。他向受表彰“十佳党员”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张华山号召全院学生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要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勇挑重担,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实现我校跨越式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生物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学生党建为龙头,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服务作用,扎实做好“五个一”引领工程即一个支部联系一个专业,一个党小组联系一个班级、一个党员联系一个宿舍、一个优秀党员帮助一个困难学生,一个辅导员联系十名党员帮助两名经济贫困学生,让党员对学生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方面进行引导和帮助,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