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工学院毕业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鸿忠与全省应届大学毕业生谈心文章精神热潮

作者: 时间:2012-06-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工部相关部署要求,6月11日晚,生工学院全体毕业生汇聚在北区教学楼集中学习畅谈******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勤于耕垄收获丰 一针一线织锦程》的心得体会。大会由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卫华主持,生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任卫华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他说,6月5日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通过《湖北日报》等媒体发表文章《勤于耕垄收获丰 一针一线织锦程》,以师长、学长、过来人身份与全省应届毕业生谈心,语言亲切、温暖,振奋人心,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全面指出了广大青年应该努力的方向。李鸿忠同志与全省应届大学毕业生谈心文章发表后,在广大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和广泛共鸣。为了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实践好李鸿忠同志谈心文章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再教育培养及安全文明离校工作,院党委决定召开此次座谈会。

 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表了学习感言:作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我们应该心怀感恩之心,秉承责任之心,激情之志、梦想之帆、争先创优;要把个人理想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同社会的需要和人民的利益相一致,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做一名无愧于自我、无愧于母校、无愧于祖国的湖工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厚爱。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任卫华作了总结发言,对进一步学习贯彻李鸿忠同志谈心文章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好、认识好、理解好李鸿忠同志与全省应届大学毕业生谈心的文章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落实好、贯彻好李鸿忠同志与全省应届大学毕业生谈心的重要要求。广大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要勤奋努力、要自强不息、要敢于创新、要敢于担当;三是广大毕业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党员“一对一结对”宿舍,做好示范引领工作,要文明、安全离校,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要常回母校看看,关注母校发展。为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目标,群策群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