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2-05-17 浏览次数:

 

更多的人关注老年人,弘扬敬老爱老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5月15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名志愿者前往武昌区福星护老中心,参加“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武昌区关爱老年协会主办,武昌区紫阳街保望堤社区、武昌区福星护老中心、武汉市裕大华医院共同承办。

                                           

                                    

 

伴随着《让世界充满爱》的悠扬旋律,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相关参会单位后,武昌区关爱老年协会秘书长李小平向社会发出“敬老爱老”倡议书。我校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代表表示将秉承“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不懈地帮助福利院内的老人,定期拜访敬老院,解决老人困难,丰富老人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之后,院分团委老师与福星福利院院长吴九菊签订志愿服务协议,并建立长期性青年爱心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生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0年起,每学年定期前往福星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经过2两年多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福利院的认可和赞扬。本次建立志愿服务基地不仅是对志愿者们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监督与鞭策。志愿者们将继续秉承志愿者精神,服务于每一位需要的老人,并以身作则,带动身的人关注、关爱老人。

  据悉,这是生工青协继中建三局关注农民工服务基地、武汉市紫阳街阳光家园关注残疾人服务基地等之后建立的第六个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