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特色主题班会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具体实践,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3月5日组织各班公益委员在线上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特色主题班会。

19食品3班公益委员在班会中着重介绍了雷锋的一生,从向上向善两个方面简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21制药2班公益委员通过主题班会向本班同学介绍了雷锋纪念日的由来及意义,并通过对雷锋故事的讲述以及雷锋视频的播放呼吁本班同学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承雷锋精神;20生工1班的公益委员则侧重于向同学们讲述为什么学习雷锋精神以及怎样学习雷锋精神,引导班级同学们更好的服务与奉献社会。

各班的主题班会风格各异,内容多样,有的讲雷锋故事,追忆往昔,直入主题;有的着眼当代,聚焦时事,着力传承;有的偏重说理,引起共鸣,发人深省。但毫无疑问,他们都将雷锋精神的学习贯彻到了日常生活之中,努力让更多人发自内心地敬仰和学习雷锋同志。

惊蛰各处春风起,雷锋精神心间存。此次活动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传承红色血脉,致敬红色榜样。同时,学习雷锋精神贵在持之以恒,知行合一。后期,学院将围绕学习雷锋、低碳生活、喜迎校庆等主题开展更具特色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好校园和美丽中国的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