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工学院荣获湖工第十四届活力秀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528日,湖北工业大学2018我的青春我的团暨第十四届韵之美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幕,生工学院参赛队伍――青年先锋代表队,在十三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人山人海,观众们热情高涨,参赛队伍一出场就会获得热烈的掌声。我院的参赛队伍――青年先锋代表队最后一个出场。生工学院的学子们斗笠披风,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随着自信坚定的手势挥起,随着激情震撼的音乐响起,他们挥起整齐划一的动作。从《苦行僧》到《赞赞新时代》,在整齐划一并攒满力量的动作背后,是他们不懈的努力和精益求精的付出。在舞台上,他们眼神坚定,他们表情专注,他们忘我投入,他们用热情的舞蹈点燃全场,他们将青春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活力四射的音乐声中,秀出青春风采,展现卓越风姿,诠释青春激情。相信准备比赛过程中坚持不懈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相信比赛时的自信和坚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也会一直传承下去。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生工学院的学子们会表现得更加出彩。

                        撰稿人: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王奕 邱炜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