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生食学院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2018421日,在工作人员及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暮春时节,雷雨阵阵。上午虽有瓢泼大雨,但学生们无畏风雨,在得到通知后有序离场,运动会推迟举办。下午天气转晴,学生们依旧激情满满、斗志昂扬。枪声响起,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在赛道上飞驰。赛道旁,呐喊的加油声和胜利的欢呼声也阵阵传来。在紧张激烈的田径比赛进行的同时,趣味项目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欢乐呼啦圈,欢声阵阵;趣味接力,默契配合地前进,一支支接力棒在传递……运动员们热情而又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他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展现了风采,确实是欢歌笑语娇骄。

学生们有着青春勃发的激情,有着包容奋进的精神。此次的运动会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每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生命绽放的光彩,还让学生们在体力上得到了锻炼。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这种激情昂扬的精神会一直保持下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