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共克时艰——沃隆捐助200万元食品物资驰援一线,抗击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举国上下凝心聚力,同抗疫情。1月30日下午,校友企业--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青岛市政府“发动全市民营和中小企业有序参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倡议,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坚果食品物资驰援抗疫防控工作。

371580390486_.pic_hd

自疫情爆发以来,沃隆公司始终关注疫情的发展。得知一线医务人员工作强度大,急需饮食营养保障的消息之后,公司应急小组立即决定为医护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健康坚果食品,希望每一名抗疫人员在高强度工作中能够保证营养支持,保证充足的体力和精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同时,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沃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部做好部署,要求入厂、办公室防疫工作一定要注重细节,落实到个人,用实际行动守护用户健康,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重要职责。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在这场战“疫”中,以青岛沃隆公司、九州通药业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校友企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患难与共、众志成城,全力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