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生食学院十一期间喜迎多个班级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十一期间,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85级发酵班、96食检班、99食品、05生工1班校友毕业多年母校再聚首。原党委副书记朱爱军,班级原辅导员乔昕,96食检班导师余贞,05生工1班导师章莹参加了相关活动。

时隔多年,校友们再次相聚,真挚的情谊化作千言万语,亲切的校园让大家流连忘返,毕业多年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让校友们惊叹不已。参观过程中,各位校友纷纷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那份感怀与不舍。期间,校友们还回到学校食堂回味了当年的味道。

IMG_7899

在主题班会上,朱书记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班会现场还播放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老相册,大家一起重温了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和彼此拥有的美好回忆,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更多的是欢笑与感动。时任05生工1班班导师章莹一句“欢迎孩子们回家”,瞬间将记忆拉回十年前的第一次班会,勾起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点滴回忆。

IMG_7725

在班会的自由发言阶段,校友们交流了各自十年来的拼搏和精彩,并表示他们一直心系母校发展,希望能借助校友平台,积极寻求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G_7855

校友返校活动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缅怀校园青葱的机会,还为校友打开了持续关注母校发展的窗口,更畅通了校友与母校沟通、合作、共谋发展的渠道。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十分注重与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本着可持续性双赢的原则,在校、院领导的持续推动下,我院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与校友企业整合资源,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