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喜迎90级食品、发酵校友毕业返校

作者: 时间:2019-10-07 浏览次数:

心声唱响母校情,巡司河聚同学忆。103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90级发酵、食品专业共4个班校友重返母校,感谢师恩,共叙同窗深情。校友会工作人员、学院副院长蔡俊及班导师、专业老师代表参加了欢迎活动。

IMG_8005

座谈会上,蔡俊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就我院近年来的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及办学成果向与会校友们作了相关介绍,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温旧情、传薪火,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与母校一同开创湖北工业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昔日老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敢闯敢拼,并祝愿校友们事业更加辉煌,人生更加美满。

IMG_8047IMG_8081

雁临奖助学金发起人张铭、李雪松在座谈会上讲述了自己的就业与创业的经历,表示现在的成功离不开母校和恩师的支持和鼓励,鼓励学弟学妹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以后一定会继续支持母校发展。校友们在向老师们汇报个人发展的同时,回忆当年求学往事,共叙师生情谊,纷纷祝愿母校发展生生不息,祝愿国繁荣昌盛。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机电楼、工业文化长廊等标志性建筑。

活动结束前,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取的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定会不负老师嘱托,再接再厉,争取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回馈社会,留名校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