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感恩母校 --记生食学院93级发酵、食品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感恩母校 --记生食学院93级发酵、食品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

文章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金秋十月,28日上午生食学院93发酵、食品专业60余名校友毕业二十年再聚首,回到母校,共叙情谊,畅谈人生,展望未来。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里师生联谊,欢聚一堂。副校长李冬生教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领导、老师代表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校友代表甘受斌主持。

    

    会议伊始,师生一同回味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吴周和对校友的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借此机会加强校企合作,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陈雄院长介绍近几年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在科研项目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讲述优势的同时也诚挚希望校友对母校工作提供相应的支持与帮助。紧接着由爱心捐赠活动校友代表陈华平同学致辞,真情实感间表达了对母校,对学校领导,对老师尤其是邱雁临教授的感激,同时启动了结对帮扶仪式。

    

    此次仪式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全体93级校友为雁临奖励基金捐赠2万元;另一个环节则是校友们慷慨解囊,结对帮扶,共同资助6名2017级新生每人每月500元,直到他们大学毕业,并将长期密切关注这些受捐赠学生的生活和学习。

    

    最后,李校长给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对校友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与学校在更多领域上进行交流合作,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促进学校事业再上台阶。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校史馆,还组织了篮球联谊赛等活动,在老师的见证下,校友们忆同学少年、似水年华,分享求学趣事与成长足迹,并约定下个五年后再相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