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02制药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

     20166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02班制药专业校友从全国各地赶往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的聚会。十年之别,今日聚首,大家脸上洋溢的兴奋之情一扫舟车劳顿的疲累。

     校友们徒步在校园里,边走边聊,或叙回忆,或讲十年之别各自的故事,谈谈工作,说说家庭,每每经过校园里的一处景物时,大家就会驻足,回想当年的情状并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在402会议室举行了师生交流会,学工办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在交流会上,曾经的老师们叮嘱大家要在工作生活中沉下心来,多一份冷静,少一分浮躁。各位校友也依次发言,概括总结了他们这十年来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变化和收获,讲述自己对于人生的感悟。作为湖工人,他们感激为他们刻下回忆的母校,感谢那些为他们传道授业解惑老师。通过此次交流会,校友们追忆了学生时代的青春,了解了各自的近况,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母校的精神,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继续焕发美好青春,再创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