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87级92级发酵工程专业校友陆续回校团聚

作者: 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十一期间,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87级发酵工程专业和92级发酵工程专业校友陆续回校团聚。副校长李冬生及学部领导、老师参加了聚会。

       随着湖工大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校园环境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参观了位于新图书馆内的校史馆后,校友们对学校的改变赞不绝口,不禁称到现在美丽的校园离不开一份合理的规划,当在馆内电子数据库中找到当年的毕业合影时,更是令大家感慨万千,倍感激动。具备发酵专业特色酿酒基地,也是校友们的必去之所。高水平、现代化的工艺设备,干净宽敞的实验操作台让现场参观的校友们不住点头称赞,从事相关工作的校友们更是对各项数据指标进行了仔细的询问,为日后的校企合作做好准备。最后大家还有幸品尝到了基地自酿的酒品。

      在与昔日恩师的交流中,校友们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探讨。一些生产技术上问题经过老师的点拨后思路豁然开朗。老师们也纷纷鼓励校友们多多利用母校资源,因为母校是校友们最大的隐形财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