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生工学院成功举行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平台。自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在往届校友中广泛招募理事组建校友理事会,加强与各届校友的联系,积极筹备校友联谊会。116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正副主任级30余名校友齐聚分析测试中心402会议室,举行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主持。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名单。理事会共由31名校友组成,其中会长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周和担任,执行会长由88届发酵专业校友系祖斌担任,常务副会长由88届发酵专业校友何修文担任。

理事会在活跃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各位校友踊跃发言。系祖斌结合个人艰苦的创业经历,提出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一起携手,形成合力,多进行一些前瞻性的合作;刘国喜认为从湖工大走出的校友普遍具有务实肯干的精神,脚踏实地在各行各业持之以恒奋斗并卓有成就。张铭讲述他与恩师邱雁临的故事时几度哽咽,他说“我们要珍惜美好的时光,不要让它留下遗憾”。张华山希望各位优秀校友能回母校给学生们讲座,给学弟学妹解惑助力。李雪松认为校友应该发扬“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精神,有一份力贡献一份力。张浩亮常常利用招聘的契机回校园走走看看,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变化。

最后,院党委书记吴周和衷心感谢校友们在学院的发展上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校友们在学院博士点申报和招生等面临的压力上,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他提出了五点建议:健全校友理事会组织机构;创新校友会活动形式和内容;老校友多多支持和关心新校友;积极帮助困难校友渡过难关;通过自身努力多途径回馈母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