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行2016年校友企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16年校友企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雁临奖励基金发起人、广州市振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铭先生、山东圣琪生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经理李雪松先生,广州凯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康佳雄先生,副总经理刘泉岗先生,新华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大春先生,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吴周和、副书记王辉、副院长蔡俊和学院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由王辉主持,他向在座师生逐一介绍了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的各个企业、校友及其捐赠情况,并由蔡俊宣读了2016年校友企业奖助学金的表彰决定,随后各企业代表依次为获奖学生发放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15食品1班辛汇涓发言,表达对校友和设奖企业的诚挚感谢,并号召广大生工学子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奋斗,将来建功立业,将爱心代代相传。各校友依次发言,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希望同学们利用奖助学金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少发牢骚,懂得感恩,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雁临奖励基金发起人张铭先生发言时,提出新增优秀创意奖和优秀创业奖各一万元,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的掌声。

最后吴周和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各界有很多成功人士是我们学院的校友,学院拥有最强的师资,最好的实验条件,企业奖助学金金额在我校名列前茅,广大学子要对自己的专业自信,以校友为榜样,刻苦学习,成长为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品格的人。

据悉,本次共发放的校友企业奖助学金共三项,分别是:湖北工业大学“雁临奖学金”,“凯虹香精”助学金,“新华扬”奖学金。共63位师生分别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总金额19万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