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微爱湖工大”校友众筹平台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拿出手机、动动鼠标,你就可以为母校献上一份爱心。
       11月5日,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在理事大会成功召开之际,“微爱湖工大”湖北工业大学小额捐赠正式启动,无论是在电脑端还是手机端,校友均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方便快捷地参与众筹项目,为母校的发展汇聚爱心力量。
       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胡显波首先向在场校友介绍了“微爱湖工大”校友众筹平台的主要众筹项目和电脑端、手机端的使用方法。
 
       学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应佳正式启动了校友众筹平台,现场用手机捐赠200元(此前在系统试用时,他还亲自用手机微信分两次进行了小额捐赠),与会校友纷纷响应,现场通过手机扫描微信或支付宝二维码,体验“新校门”、“工业文化长廊”、“巡司河景观带艺术品”、“周克定教育基金”、“雁临奖励基金”、“爱心基金”等捐资项目的操作方式,献上爱心。
       众筹平台得到了校友理事们的一致点赞,他们感谢校友会创办了“微爱湖工大”众筹平台,“相比以前到银行转账的复杂程序,这个新平台只要动动鼠标,或拿出手机,不到一分钟就可完成,手续非常简洁,并且马上在电脑和手机端公开致谢,还可保留捐赠证书,留下永久纪念,很好玩”他们表示回去后积极宣传、发动,汇聚校友爱心。
       近日,基金会正在学校教职工和各地校友中继续众筹平台的宣传,使更多师生和校友知晓众筹平台,参与爱心捐赠。
       在线小额捐赠,是校友和在校师生关爱学子、回馈母校的新平台,不设起捐点,重在参与,贵在坚持。在世界著名大学评估体系中,校友捐赠率是一项重要指标,直接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可度。启动小额捐赠,有利于为校友捐赠提供渠道和便利,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汇聚校友爱心力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微爱湖工大”捐赠方式:
       方式一:登陆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进入“专项筹资”,浏览筹资项目,点击“现在捐赠”,简单注册后,选择支付宝、微信或银联在线支付进行捐赠。
       方式二:关注“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菜单“微信捐赠”或“支付宝捐赠”,完成相应支付。
       方式三:手机支付宝扫描捐赠二维码,完成支付宝支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