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11月5日,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成功召开。校友会名誉理事长、党委书记周应佳,校友会理事长、校长刘德富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理事、校友代表、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


在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审议表决理事会人员调整方案,听取并审议了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广州校友会秘书长贾远鸿校友和江西校友会秘书长王建雷校友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广州校友会、江西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校友活动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广州校友会提出的“筑梦敏行,携手共赢”办会理念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刘德富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无私奉献,支持学校发展和校友会工作的各位理事、各位代表和各位校友表示最诚挚敬意,并向校友报告了学校一年来主要办学成就。他说,学校过去一年围绕“改革创新,发展提升”的思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得到快速发展、提升,许多方面取得显著成就。他高度肯定了各地校友工作,认为校友会组织在全国的覆盖面有所增加,海外校友组织联络有所加强,并新成立了一批省级校友会和城市校友会,各地校友会的活动丰富多彩,有力凝聚了校友事业、学校事业发展的正能量,他希望各地校友组织进一步认真梳理校友发展需求,加强服务,助推校友事业发展,为学校产学研合作提供对接支持。


会上校友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处长胡显波向在场校友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校友会众筹平台


周应佳正式启动了校友众筹平台,与会校友纷纷响应,现场通过手机扫描微信和支付宝二维码,体验“新校门”、“工业文化长廊”、“巡司河景观带艺术品”、“周克定教育基金”、“雁临奖励基金”、“爱心基金”等捐资项目的操作方式,并表示回去后积极宣传、发动,汇聚校友爱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