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新闻 - 正文
广州校友会组团返校招聘2017届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11月10至12日,成立不到半年的湖北工业大学广州校友会,在贾远鸿秘书长带队下,时隔4个月再次组团返校,招聘2017届毕业生。

此次返校招聘,广州校友会组织了近20家校友企业,提供近300个岗位,其中盛隆电气、德国梅塞尔、润普网络等3家企业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会议室和土建大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专场宣讲会。招聘现场,两条宣传条幅格外引人注目,一条写着“东西南北中,筑梦到广东”, 霸气十足;另一条写着“云山珠水诚邀南粤筑梦”,豪情冲天。宣传海报上,87级工民建专业毕业的校友段传斌手书的广州校友会口号“筑梦敏行,携手共赢”,刚柔相济,顾盼生辉。

作为首个组团返校招聘的校友会,广州校友会受到母校领导、各院系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高度赞许,吸引了众多即将毕业的学子纷纷前来参聘,同时也招引了不少刚跨入校门的“小鲜肉们”赶来物色假期实习单位。据不完全统计,共有约1200名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其中收到简历近800份(含电子简历),现场面试答疑人数超200人。

据悉,广州校友会7月上旬首次组团返校,和学校校企合作交流的初步意向,此次组团返校招聘毕业生,则是履行7月返校的承诺,践行校友会宗旨“敏行共赢”之精神,为湖工学子南下筑梦搭建供需见面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