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饼送祝福,情暖训练场——生工学院领导中秋节前慰问军训学生和教官

作者: 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吴周和书记、王辉副书记、郭健副院长、蔡俊副院长带领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一行来到16级新生军训训练场,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为他们提前送上了月饼和节日的问候!

吴周和看到全体同学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整齐划一的队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新同学们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精神,认真学习军事技能,增强国防意识,提高组织纪律性,锻炼坚强意志,上好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吴书记代表学院给每一位新同学和教官送去香甜的月饼,预祝同学们中秋、国庆双节愉快,祝愿同学们团圆在生工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一份月饼,一声问候,传递着学院领导对新同学们的关怀和情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