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龚发云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副校长龚发云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调研,教务处处长马丹主持调研座谈会。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围绕学院目前教学和学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整体发展思路、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龚发云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学院的改革发展问题,龚发云强调:学院要利用博士比率较高和高层次人才较多的优势,深入思考、积极谋划、深化改革,加强专业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做好新专业的申报和相关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要抓好创新班的管理,构建适合培养学术精英的课程体系和能力体系,提高创新班人才培养质量;针对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学院要利用自身科研和学科优势,做好规划,加强建设,积极申报;对于教学评价体系,学院要根据自身特点建立一套适合学院自身发展的教学评价体系。

   教务处、招就处相关负责人、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