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办“守护天使”活动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更快的让大家熟悉彼此,实现与班级同学之间的良性互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于10月13日至25日开展了以“守护天使”为主题的班级心理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21级全体同学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分为心理班会、守护之旅、分享大会(包含默契考验)和活动评选四个阶段。活动伊始,各班级召开守护天使主题班会,由班级成员抽签决定自己的守护对象,随即守护活动就拉开了帷幕;活动期间,守护者们除了按照策划中列举的守护任务进行守护之外,还有着各种独特的想法,例如为守护对象推荐食堂美食、充当晚安提醒小闹钟等,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

守护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在分享大会上分享了守护之旅中的暖心时刻,有对守护者感谢之情的表达,也有二者之间的默契考验,例如回答对方喜好、一起做默契小游戏等。在分享会现场,心理部成员现场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心理公众号和心理信箱,科普了相关心理知识,并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预约咨询方式分享给大家,帮助新生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

守护天使活动通过让大家守护他人以及接受他人的守护,体会到同学间的友谊和热忱,增加了同学间的交流,扩展了大部分同学的交际圈,使同学之间更加亲密贴切,使班集体更加融洽温暖。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响应世界精神卫生日“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要求,一直高度关注新生心理健康,学院会继续推出心理健康活动,增强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的内生动力,营造更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