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走访用人单位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11月2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教师一行8人在院长陈雄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武汉华大基因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与武汉滨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走访旨在促进校企资源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共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走访调研期间,陈雄一行人首先前往武汉华大基因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方首先对公司发展历程、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在疫情期间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介绍,随后走访团队在企业方的带领及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武汉华大基因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的成果展厅及肿瘤早筛实验室。最后,走访团队同企业方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生物医药系系主任代俊对学院情况作了简短的介绍,双方围绕开展日后的校企合作及建立企业俱乐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搭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及合作开设相关培养课程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走访团队第二站前往武汉滨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监汪洋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在溶瘤病毒免疫治疗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随后,在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滨磊的带领下,走访团队参观了武汉滨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验区域,刘滨磊表示:“湖工大毕业生的能力是很强的,滨会生物十分愿意向湖工大学生提供就业及实习实践机会,欢迎湖工学生来到滨会生物。”

院长陈雄表示:“湖工大在培养专业人才方面不遗余力,希望此次走访能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奠定坚实基础,为学生就业与发展提供充足机会,为企业及行业发展提供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表示:“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不仅能为学生就业提供机遇,对于学生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也能提供极大帮助。”

无论是华大基因还是滨会生物,企业方都表示当前正是生物行业发展的机遇期,需要大量专业人才的加入。学院建立企业俱乐部等校企合作模式意在实现校企资源充分融合与最大化利用,为学生与企业接轨提供良好的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