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举办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新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磨练团体意识。12月5日、6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了以“合作共赢,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的主要过程包括团队破冰、团队组建和游戏竞技三个部分。在素质拓展正式开始之前,由大队长带着大家进行破冰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迅速适应新环境,在欢快的游戏中更好地了解彼此。

在破冰结束后,大队长随机将大家分成了四个小组,并要求每支队伍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团队组建任务,每支队伍要求选出队长、小组成员要求共同设计队旗、队形、口号等。在每队队长的组织下,各队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每个队员都热切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设计了具有特色的队旗和队形,热烈的讨论氛围抹去了大家初见时的拘谨和羞涩,气氛很快活跃了起来。

团队竞技作为最考验团队配合力的项目,十分考验大家的协作能力。“数字传奇”主要考验团队默契、集体智慧和反应速度,考验大家对团队成员的信任;“蛟龙出海”则是以横向十人十一足的形式进行,锻炼了大家的协调及团队合作能力;“同心协力”让大家心往一处去,力往一处使,渐渐有了凝聚的“团魂”;“疯狂干饭人”在大家齐力传递乒乓球的过程中,提升了大家的变通能力。活动尾声,大队长对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热情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这次的素质拓展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根据每队在拓展中的表现发放了奖品。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持续了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素质拓展贯彻了“合作共赢”的精神,让参与的每个人都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21生工类2班黄虹聖同学说:“在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开展之后,同学们收获了新的友情,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注重团结协作,一起创造出生食新的火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