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冬生到生食学院慰问教师并参加学院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副校长李冬生来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慰问青年教师代表,并参加学院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冬生与两位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向“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看齐,希望青年教师们在科研上着眼跨学科交叉研究,充分利用好学校平台,继续努力,勇挑重担,力争取得进一步的成绩,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院党员大会上,李冬生首先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要增强危机感。就学院进一步的发展,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精诚团结、同舟共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层楼;二是善于谋划、集思广益,扎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三是共担责任,加强团队建设,关爱学生,形成凝聚力;四是众志成城,以宽广的胸怀与气度承担责任。就人才引进与培养、基础科学研究方面,他希望学院能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人民生命健康,做进一步的努力和贡献。学院负责人表示,将会总结经验教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政治功能,加强班子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四个面向”,围绕“探索生命,护卫健康”,营造“团结包容、守正拓新、和谐快乐”的良好氛围。

 

    随后,李冬生全程参加了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他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委政治功能;二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着力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之后 ,学院党委布置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观看了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