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喜迎国庆 健康开学第一跑”活动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庆,贯彻落实学校“五育并举”培养方针,促进学生养成热爱运动、注重锻炼的良好习惯,营造当代青年良好生活习惯与精神风貌。9月30日上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以“喜迎国庆 健康开学第一跑”为主题的晨跑活动。

本次晨跑全程共计大约2公里,晨跑路线从中区操场为起点,途经西区生活广场、轻工楼最后返回至中区操场。2021级全体新生清晨在中区操场集合,并摆出“10.1”字样的阵型,以此来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的生日。21级辅导员周安盛说:“身体才是学习、进步的根本,作为青年,锻炼身体,也更是为了振兴伟大的祖国。”

随后,同学们在各班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了本次晨跑活动。作为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跑”,在活动起点处有学生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运动。热身之后,全体新生用一场挥汗如雨的晨跑,开启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第一次步道乐跑。

在跑步过程中,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挥洒汗水于校园,他们一个个充满青春与活力,奋发向上。虽然快接近终点时,有的同学体力不支,但也都咬紧牙关,坚持跑到最后。晨跑结束后,同学们虽然流着热汗,却依旧对运动充满热情,迸发青年应有的勃勃生气。21生工类1班赵凯表示:“感觉在跑完之后身体充满激情,对未来生活也充满无限向往。”在晨跑活动结束后,学院还组织学生们将自己的步道乐跑截图和阵型照片在网络平台进行打卡分享,以表达对祖国生日的庆祝和祝福。

生食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健康第一,体教融合”的号召,结合学生身体情况,坚持每周两次晨练活动,旨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学生树立运动好习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