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任命唐景峰任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长

作者: 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党委决定:唐景峰任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院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出席会议,桂丽同志主持会议。

送任会上,桂丽同志宣读干部任职文件。院党委书记杨光表示,全力支持唐景峰同志工作,维护班子团结,希望唐景峰同志带领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唐景峰同志做任职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院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支持,会尽快担起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师生的重托。做到不忘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提高工作本领;廉洁奉公,树立良好形象。他表示,将会和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陈自才高度评价了学院前任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希望唐景峰同志理直气壮、义不容辞、毫不推脱地正式思考学院发展,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校党委坚强领导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努力推动各项事业更快发展;二是积极谋划学院发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在取得共识的前提下有条不紊的前行;三是高度重视团队建设,相互支持和包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中心、基地)主任参加会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