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到学院宣讲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并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在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宣讲,并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宣讲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陈自才围绕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的背景、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工作、重要活动和会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深入解读。他表示,2022年是学校的“质效提升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作为学校学科发展的排头兵,学院要从以下四方面努力:一是切实承担教育责任,用科技发展的蓬勃现状和伟大愿景,鼓励学生们担当作为;二是不断挖掘潜力,以人才为核心建立科研发展平台,激发科研生态活力;三是增强方向感、目标感,凝心聚力,一起推动学校发展;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地方、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努力。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光、院长唐景峰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分析学院面临的困境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年度工作思路及措施,表示将精准对接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在“大健康+”思路下引领学院发展。

陈自才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及时就相关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对学院发展提出两个重点要求:一是注重文化氛围,营造有情怀、有思路、有担当、有干劲、精诚团结、拼搏进取的学院氛围;二是注重人才的引育结合,加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育现有年轻力量,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

科发院相关负责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