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聚力量,共话成长——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光、院长唐景峰及年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杨光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们热烈发言,对学院近几年的改革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对学院及时回应青年教师的诉求表示感谢。同时,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就加强实验室建设、加强学术交流、开放基金不足、成长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对教师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和教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在认真听取青年教师发言后,唐景峰从仪器设备、动物房、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自我成长等方面,对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应,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及团队建设的经验,希望大家早点确定目标、静心积累沉淀,扎实做科研。

杨光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希望和未来,学院将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多方面的支持。他希望青年教师们明确长远目标,积极走出去,站得高、看得远,发挥个人才能,勇于突破创新,实现自我成长,促进学院健康发展。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鼓励青年教师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分享经验,共同成长,提高学院整体凝聚力,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学院文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