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4名学生获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第一批创新项目资助

作者: 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留学人员录取通知》,我院4名学生全部获批项目资格。

今年3月,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批,学院4名学生申报今年第一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经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拔,4人全部获批项目资格,将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进行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博士的学习,留学人员资格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我院以国家科技部/教育部“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学科创新引智基地”为依托,与世界一流高校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于2020年获批学校首个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项目执行以来,已选派23名学生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进行攻读博士学位、联合培养博士和联合培养硕士的学习,总资助1000余万元。

目前,2022年度第二批项目宣传及人员遴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