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仪式

作者:生食 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学院在轻工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以及6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联合会负责人代俊老师介绍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活动安排。青年教师代表李涵泺老师发言,代表青年教师感谢学院提供了让青年教师们彼此了解和交流的平台,表示将谨记学院的殷切嘱托,搞好科研、做好学术、练就本领、深挖技术。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院长唐景峰为青年教师寄语,分享了自身的工作体会,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锻炼身体,打赢科技攻关持久战;二是拒绝“躺平”,潜心事业、努力奋斗;三是加强与学术界的学术交流,不断拓展学术视野,争取实现更大科研成就,取得更多科研成果。

院党委书记杨光讲话。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青年教师联合会的成立,为青年教师学习和成长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能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发展中。希望联合会在院党委领导下、在院工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青年教师发展为目标,以研学研教为核心,激发活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氛围。他还强调,青年联合会要关切青年教师切身需求、加强青年教师沟通交流、团结凝聚青年教师力量、强化教书育人能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实现青年教师全面发展,希望青年教师们按照“师德高尚、教艺精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要求,为“建强学术型学院、育好高水平人才”贡献力量。

成立仪式后,联合会进行了首次学术活动,邀请到华中农业大学陈义杰老师与我院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分享了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心得和经验。

据悉,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将聚焦青年教师发展的迫切需求,通过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和社会实践活动,拓展视野、加强合作、凝心聚力,围绕“大健康+”发展思路和“学术型学院”发展定位,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