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学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诚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院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光主持。

龙艳处长从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切入点,总结了“十三五” 建设成效和不足,分析了现阶段国际化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和目标;洪文琦副处长详细解读了2022国际交流与合作目标考核体系的评分细则及指标说明;国际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省级以上重大引智平台及项目、师生公派出国留学研修项目申报、学生校际交流及自费出国留学项目、学校外籍教师管理规定以及学院外事管理相关事项。

院长唐景峰总结讲话,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行的宣讲表示感谢,广大教师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知晓了相关工作流程和办事规则,努力做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专业科研人才。他还表示,国际化工作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都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学术型人才,为学校“十四五”期间推进国际化工作助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