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总结表彰会暨考研院校报考分析会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近年来考研现状、考研形势的了解,帮助学生理性择校,5月26日中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了2022年考研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考研院校报考分析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林蕾老师首先宣读《湖北工业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奖励办法》,介绍到我院谭贵涛等三位同学荣获考研精英奖,樊鑫、侯雨薇等七位同学荣获考研特别奖,另有7个寝室获校级考研优秀寝室奖,同时学院荣获校级考研优秀奖、考研进步奖、考研贡献奖。这些考研奖项的获得,增强了19级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激励了大家坚持不懈奋斗。

林蕾老师简要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构成情况,并运用图表将报考情况按考研学校、地域等不同类别展开讲述,帮助大家对学院18级报考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还从第一志愿和调剂录取人数、各专业录取统计等五个方面展示了2022届毕业生录取情况。介绍完考研情况,林蕾老师对18级考研数据进行分析,强调要时刻关注考研时间节点及6个“重要线”,并且提醒大家,坚持到底就是胜利,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愿大家慎重选择,勇敢追梦!

随后,赵鹏宇老师对19级学生的拟毕业去向数据进行了收集整理,并且结合往届报考数据为19级考研学生进行了报考数据对比分析。他从本年级学生毕业去向统计、专业意向、院校意向等各层次进行客观深入的剖析,在分析了大家的拟报考院校数据后,赵老师也向大家列出了选择报考院校的建议,并表示尽量避免扎堆报考,最终选择要结合实际、多方面考虑。

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始终关注考研工作落实情况,合理统筹规划考研事宜,帮助学院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在接下来的,学院也将定期进行报考数据收集整理,帮助大家科学择校、理性报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