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感恩·责任·梦想”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在问学堂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院长唐景峰、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副院长苏江涛及各系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18级辅导员林蕾主持。

会议伊始,15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一致感谢学院和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老师和同学对自己的关心与帮助,同时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并就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发表意见和看法。参会领导与老师们认真聆听,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并围绕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展开讨论和交流。

随后,院长唐景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为今后学院学生培养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各类学科竞赛的重视,鼓励学生大胆提出要求,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扫清一切障碍,为学生提高自身水平营造优良的环境;二是对学院课程体系的设置进行优化,减负减压,合理调整大三学生在考研期间的课程安排,注重培养学生能力,提升学生自信,学院自信,专业自信,努力提高专业竞争力。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光对毕业生代表们真切寄语,希望各位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希望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再创佳绩!

座谈会后,学院还为每一名毕业生代表赠送了领导和老师们亲笔签名的湖工大明信片、红木笔和楠竹书签套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