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生食学工办 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与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院党委书记杨光院长唐景峰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副院长蔡俊副院长苏江涛副院长周梦舟教授/博导胡康洪教授/博导刘森教授/博导杨楠院长助理各系主任毕业班全体导师及辅导员

激昂的国歌过后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副院长蔡俊分别宣读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与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院党委书记杨光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副院长苏江涛副院长周梦舟分别宣读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学位授予决定随后领导嘉宾们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拨穗并合影留恋

18制药1班班导师孙红梅作为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提出脚踏实地,不负初心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坚守住自己内心的纯净和追求。

博士研究生韩宇作为研究生代表真切表达了对学院对学业导师的感恩之情,同时分享学习心得“面对科研中的挑战,我们所要做的、所能做的都只有迎难而上,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学习、去实践,最终实现突破。”本科生代表18生工1班的王珠琳抒发了在场所有本科毕业生的情怀与抱负,表示将会始终牢记“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和美好祝愿走向四海八方,做具有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担当的高素质高标准人才

家长代表赵书红女士感恩学院和学校对同学的培养,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人生路上“学会感恩”完善自我保持朝气

院长唐景峰以接地气的语言致辞,希望同学们坚持生命健康事业,勇于探索坚守理想与信念,坚持不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于思考,以“猛志逸四海,骞翮思远翥”寄语同学们在各自的舞台上建功立业、精彩人生!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为同学们留下离别寄语“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作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次活动在依依不舍与意犹未尽中走到尾声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一生一食不散场,归来仍是少年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