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深入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作者:张玲/魏忠德 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教职工党员,以及期刊社、鉴定站、资产经营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自才围绕“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及重大意义;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五个方面解读报告;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结合暑期工作,他还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校党委安排,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注重学深学透,将学习要求具体化,认真对标重点任务,奋勇争先,干在实处;认真总结目标任务,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前谋划、认真思考;注重学习,把握机遇,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各单位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