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王然 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916日上午,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调研会在轻工楼A6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会议。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四年主持会议。

会议

院长唐景峰从学科简介、建设成效、建设思路和建设措施四个方面对轻工技术与工程学科目前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教师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人才培养六大方面阐述了我院对一流学科的建设举措,也提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汇报结束后,各职能部门与会领导逐一对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宋校长

宋小春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作总结讲话。他对轻工技术与工程一流学科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与了肯定也提出了要求:在下一步的建设工作中,学科需要走特色发展的道路,要积极应对国家重大战略要求,多出大成果;要强化过程管理,聚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贡献与社会服务,争取引领全校学科建设工程;要通过提前谋划、认真思考、逐步推进,最终能够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果、出经验。

    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