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我院科研工作

作者:王然 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

 

9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及科发院相关领导来我院调研并推进科研工作。

 

科发院副院长向咸宁对2023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建议征集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

副院长蔡俊对我院目前科研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我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指南建议、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建议等工作都已做了重点梳理,后期将逐步跟踪推进。

院长唐景峰对学院科研工作的举措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正在建立人才储备机制,以有组织、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争取在各类项目申报上有所成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后对学院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应高度重视各类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重视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希望学院能有针对性的引进优秀人才,强化基础研究,提升学科发展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